www.faithbrand.com.cn
【Crystal的书单“历史书单合集”那些可以有耐心读下去的好书】小说书单
  • 他来了,请闭眼
   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
    “其实我还算是蛮粉丁墨的,初读的就是这一本,因为自己个人还是蛮喜欢带点推理的东西的。这本真的挺值得读一读的” 大家:8月1日番外集地址:,欢迎阅读。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、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,他说:“我对这种事没兴趣。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,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。”吃醋时,他说:“与我相比,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。唯一不蠢的地方,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。”做~爱时,他说:“虽然我没有经验…
  • 一世倾城
    一世倾城苏txt下载
    “这是暖暖的第二本古言小说,第一本我也跟着在追 。先说这一本吧 ,这一本也是比较好看的(我对好看的定义就是我能看得下去的) ,虐渣,晋升,其实这些都是烂大街的套路,可能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是它的感情线发展地比较缓慢,这样就更吸引你去看,去看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,就不像其他小说一样很快就在一起了。” 废物、花痴、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,十五年来,因为废材之名,她受尽欺凌和侮辱。嫡母冷漠绝情,庶姐阴险狡诈,嫡妹嚣张跋扈,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,那个被奉为神祇、年轻一代中的王者——晋王殿下。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,避之不及,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,死缠烂打,誓死不放手。顶着废材之名的…
  • 一世倾城
    一世倾城苏txt下载
    “这是唯一一本我能追一万多章的小说,这本小说最大的特点就是男女主感情超好但是聚少离多,这和其他小说情节都不一样,真的很吸引人。这本小说其实告诉我们,不管别人多么强大,多么能让你依靠,最终你还是得靠你自己。把自己逼到绝境才能绝处逢生” 废物、花痴、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,十五年来,因为废材之名,她受尽欺凌和侮辱。嫡母冷漠绝情,庶姐阴险狡诈,嫡妹嚣张跋扈,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,那个被奉为神祇、年轻一代中的王者——晋王殿下。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,避之不及,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,死缠烂打,誓死不放手。顶着废材之名的…
  • 时光和你都很美
    时光和你都很美2k
    “叶非夜的小说也是很好看,文笔很好,但是故事大多都很虐。这好像是我目前看到的唯一一本甜甜的,还挺好看的,值得推荐。”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,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,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。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,和他勾了勾手指,软萌萌的回:“合作愉快!”于是——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,把时瑶骗到餐厅,偷偷对林嘉歌说:“爹地,妈咪陪你吃饭。”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,把时瑶骗到游泳馆,偷偷对林嘉歌说:…
随机推荐